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的反恐安全工作

2017-01-11 17:2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春运临近,为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郑州供电段采取多项举措,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的反恐安全工作。

该段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紧张复杂的反恐怖主义形势,利用每周例会、交班会等时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做好春运期间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防盗窃、防恐怖”为主要内容,加强对内部治安保卫重点部位、要害处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职工政治防范教育和治安防范教育,提高职工防范意识,确保内部治安安全稳定。

该段不定期的进行内部安全防范检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并加强群防组织管理,组织成立1支10余人的反恐治安小分队,充分发挥治保会作用,真正做到人防抓落实、物防抓巩固、技防抓提高,及时消除隐患各类治安隐患。

同时,该段以“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为主要目标,深入排查内部不安定因素,强化信息意识,广开渠道,广泛收集掌握倾向性信息,做到疑情早发现,早掌握,早化解,针对不同情况采取针对措施,积极做好化解、疏导、包保等各项工作。

此外,该段还针对变电所、配电所等重要处所,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车辆、材料出入登记制度,对发现的可疑人员或线索,在主动采取措施,坚决制止一切违反规定的闲杂人员、材料和各种车辆的出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