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不间断供电 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7-01-11 17:2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春运期间电力设备设施正常供电,自1月11日起,郑州供电段全力做好电力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进一步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春运目标。

该段组织人员对商丘、开封、郑州等地区的配电所、自闭贯通线路、箱式变压器等供电设备进行检修养护,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逐一整治检修,防止绝缘污闪、设备停电等故障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行车设备不间断供电。

该段把电力设备检查与走访用户相结合,组织人员主动联系车务部门,征求用电单位意见,并与用电站段相关人员共同现场勘查站房照明、站台灯柱等供电设施,查找并检修电力照明设施隐患,确保站房、站台等供电照明设施工作正常。

同时,该段加强对电力设施和站区照明的巡视检查,组织人员对涉及旅客运输及服务的站房照明、站台灯柱、售票电源、候车室电梯等设备供电进行全面检查检修,对调车作业的编组场、整备场的灯塔、灯桥的灯具和电源情况进行重点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旅客出行提供照明保障。

此外,该段还加强电力应急安全管理工作,针对电力故障、恶劣天气等方面,制定科学有效的排兵布阵方案,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有序应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