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广吉高速A1标检查安全质量

2017-01-11 09:3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卉 王孚

本网江西抚州讯(邢卉 王孚)元月8~10日,江西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组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广吉高速A1标检查工程安全质量,并开展在建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履约)督查。

此次江西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分三个小组对省内所有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施工标准化”和“施工安全标准化”进行抽查。与此同时,广吉高速项目办也同步对全线展开第二次履约督查。鉴于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广吉高速A1标段,在广吉全线建设前期施工中上场快,标准化管理规格高,有靓点,总体表现较好,被业主临时加选参检。

检查组由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广吉项目办、监理单位人员混编组成综合组、路基桥涵工地标准化组、工地试验组、“平安工地”考核组、人员资质组及纪检监督组等六个专业小组。

连日来,检查组在广吉高速A1标项目经理张奇的陪同下,先后分别督查了“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管理行为”、“ 质量安全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参建单位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质量,以及现场安全生产状况”几大板块;同时就人员机械到位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情况、标准化管理、文明工地建设情况、质量保证措施检测情况,以及绿色环保状况、“绿色公路”示范创建、工地新工艺、新方法实施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并提出若干改进意见及整改建议。

图为检查内业资料。

图为检查内业资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