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开展春运包保支援人员岗前培训

2017-01-11 09:3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夏义 赵杨

1月10日下午,峨眉车务段2017年春运包保支援人员岗前培训会议在该段电教室如期召开,来自该段党群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保卫科以及劳动服务公司共计73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培训之初,该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就2017年春运该段面临的形式与任务、干部作风建设、舆情处置、宣传引导以及站车应急组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包保支援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该段客运科负责人就2017年春运客运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对全段8个客办站的售票方式方法、安检查危特点、客运组织模式、客流变化特点以及今年春运旅客运输方面呈现出的新特点进行了重点强调。

据了解,培训课上,该段安全科负责人还就作业人员上道注意事项、车站固定走行路径、电气化铁路从业人员劳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对参培人员进行了讲解。最后,该段职教科组织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考试。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使全体参与春运包保支援人员都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了解和掌握春运重点,对该段充实春运一线作业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为该段打好春运这场硬仗奠定了基础!(袁亮 夏义 赵杨)

图为:培训班上,该段参培人员正在认真听讲。

图为:培训班上,该段参培人员正在认真听讲。.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