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化德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法制宣传

2017-01-11 09:1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云强 李永刚

(赵云强 李永刚)春运即将到来,为提高内部单位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职工的法制观念,2017年1月10日上午,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德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化德火车站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车站的实际情况对职工宣传了《铁路内部治安保卫规定》等法律法规,发动职工落实各项治安防范措施,做好防火灾、防盗窃、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等工作,积极维护铁路内部稳定。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调动了职工参与铁路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车站职工的一致好评。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