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所积极参加化德县公安局举办的“凝心聚力 全警健身”迎新年环城接力赛

2017-01-11 09:1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苍穹临鹰翼

2017年1月10日,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德车站派出所抽调民警、辅警、安检员共计13人组成“铁路派出所代表队”参加由林西县公安局举办的“凝心聚力 全警健身”迎新年环城接力赛活动。

接到参赛邀请后,所长耿春集积极动员大家主动参赛,并于赛前带领大家熟悉接力赛路线,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化德车站派出所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力奔跑。最终,铁路派出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与此次环城接力赛,进一步增强了民警体育健身意识,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加强了铁路公安与地方公安的联系,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viewfile.jpg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