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瓷瓶换“新衣”

2017-01-11 08:1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针对管内连续出现雾霾天气,容易导致电力机车车顶绝缘瓷瓶发生污闪事故的情况,襄阳机务段对配属的286台电力机车车顶绝缘瓷瓶补涂防污闪涂料,为绝缘瓷瓶换“新衣”,确保车顶电器绝缘性能良好。

该段制定《绝缘瓷瓶维护保养检查表》,实行“一车一表”,对每天进入整备场的电力机车车顶瓷瓶进行检查、擦拭清洗,发现瓷瓶有防“污闪”涂料脱落的,及时补涂防污闪涂料,对绝缘装置破裂损坏严重的立即更新,确保行车设备状态良好。

该段还加大雾霾天气干部添乘力度,对机车乘务员值乘过程进行监控、检查,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为雾霾天气下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