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具一格的培训班

2017-01-11 08: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原来搞活动还可以这样创新,青年宿舍可以这样规划、管理,团属新媒体有这么多的窍门,真是学到了不少好东西1

元旦前夕,广州铁路(集团)公司2016年团委书记业务培训班在广州开班,共有来自基层站段的45名专兼职团委书记参加了培训。在培训心得分享会上,充满激情的现场交流把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计45个课时,除丰富多彩的室内课程外,还创新性地设计了9个课时的分组讨论及8个课时的现场教学内容。

在分组讨论上,来自基层站段的45名专兼职团委书记紧密围绕“如何在青年职业规划中发挥团组织作用”“如何激发基层团支部、团员青年活力”“如何运用新媒体引导、影响、服务青年”“团干部应如何加强与青年的联系”“一名优秀团干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将讨论成果总结成文,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促进共同学习进步。

据统计,此次培训班共收集到金点子、建议近百个,沟通解决问题数十个,收到专题调研讨论成果共5篇,完成工作经验介绍交流4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