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营养套餐饱口福

2017-01-11 08: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尹权武

(杨滨 尹权武)今年春运期间,乘坐沈阳铁路局担当列车的旅客可要享口福了,该局为广大旅客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春运营养套餐。

担当沈阳局列车餐饮服务工作的沈铁双瑞餐饮公司在春运开始前的两个月便已着手精心准备。目前,他们已经成功研发了出新的成品菜调理包。新调理包不仅对包装、规格等进行了完善,而且利于在列车上存放。

同时,该公司还在原有的16种美食套餐的基础上,新研发了酸菜炖排骨、小鸡炖蘑菇等8种营养套餐。

为了确保食品安全,该局组织力量对干部职工特别是新职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和强化培训,要求每个人都参加考试,逐一签订《春运承诺书》,以确保给旅客的每一份营养套餐都绿色、环保、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