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车辆段摩拳擦掌弄春潮

2017-01-10 16:2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李各)春运即将到来,重庆车辆段提前着手,细化工作安排,摩拳擦掌迎接春运浪潮,确保圆满完成运输任务。

该段以乘务作业标准、路风路纪、应急处置等为内容,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对值乘加开列车的乘务员进行摸底,通过业务培训、岗位技能测试等方式,提高他们的业务素质。此外,该段抽调技术骨干添乘首趟加开列车,加强列车动态检查,确保列车安全万无一失。

在加强客车重点部位日常检修的同时,该段突出对走行部、制动系统、上水设施等的检查整治,打响故障歼灭战,排除踏面剥离、轮缘锋芒及磨耗到限等故障;做好安全防范,强化对列车风缸、制动机及客列尾新增风管路的排查,集中检查厕所、洗脸间水阀和水暖管系状态,确保各设施状态良好,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同时,该段党委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上岗,遇到突发情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正能量之星”“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利用段刊《重辆政工》等平台,对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传,营造党员创品牌、群众学先进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