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从微笑开始

2017-01-10 10:5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微笑是阳光,微笑是雨露”,它不仅能温暖别人的心扉,也滋润着自己的心田,中国有句老话叫做“朱唇未启笑先闻”,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讲,微笑本身就是语言的一种,铁路部门在春运期间就打出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口号,在乌鲁木齐至北京的西域巾帼号八组的列车上,全体乘务员不仅胸前配带了“为您服务”的笑脸牌,更是用微笑服务,这一种做法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发挥的淋漓尽致。

她们的微笑是发自肺腑的,同时给广大旅客传递着亲情和关爱。帮助有需要的旅客打一杯热水,安放一个行李,用辛勤换来良好的旅行环境,用劳动为旅客带来方便,耐心解答旅客的疑问,做好扶老携幼工作。为了更好的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班组结合实际需要,为老年旅客配置了老花镜,方便老年旅客在列车上读书看报使用。

一个微笑,给旅客带来的是温馨和愉悦,上车时的一句问候,给旅客带来的是内心宽慰,旅途中一个小小的帮助,更是给旅客最温暖的关怀,下车时的一句提醒,这些点点滴滴的积累,不仅是我们对工作的一种奉献,更是服务工作的一种魅力。

B71B63248A29BC24EB23A0334790B82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