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2017-01-09 16: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新年伊始,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郑州供电段党委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该段党委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落实。通过工作例会、交班会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破除侥幸心理、不越纪律红线,防止发生违纪违规行为,营造崇廉尚俭的廉政氛围。

该段党委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廉政规定要求,要求党员干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土特产、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相互走访和宴请。并进一步强调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身体力行的抓好对所属工作人员和亲属的教育、提醒,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廉政规定落到实处。

同时,该段党委通过暗访、查阅账目、走访职工群众等手段,拓展违规违纪问题线索来源,加大案件通报曝光力度,发挥案件查处的警示、震慑作用,不断深化和巩固落实八项规定的成果。

此外,该段纪委还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九条禁令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以严格的制度和严明的纪律,督促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廉洁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反九条禁令、群众反映强烈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查处,绝不手软,保持对各类违规违纪查处的高压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