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中南13标项目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09 16: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平 费希琛

1月4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中南13标项目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工会主席李奇、纪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祥举、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朱景晖以及项目部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飞平对一年来的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大家踊跃发言,对党支部建设和“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以“一人评,众人帮”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挨个剖析自己在增强“四个意识”、遵守党规党纪以及思想作风中存在的问题,然后在座的其他党员再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都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诚实、诚恳、深入地分析自我,会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公司工会主席李奇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在座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在业务上狠下功夫,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