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成贵项目召开示范段总结暨示范标段建设启动会

2017-01-09 15:2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1月6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综合示范段建设总结表彰会暨示范标段建设启动会,十五局集团副总经理金国海,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参建子公司领导、子公司项目部部门主管以上人员、综合示范段建设先进个人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项目常务副经理杨光主持。

会议首先对综合示范段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了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

会议对4个单位和1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项目部获奖10万元,一公司项目部、三公司项目部、五公司项目部各获奖金20万元,13名先进个人分获3000元奖励。

会上,项目副经理、总工程师张麒,副总工程师、安质部长淮亚智分别就整个项目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强调,提出了相关要求。工程部长武慎良宣读了示范标段建设的计划和要求。

党委书记杨俊首先对综合示范段建设进行了点评,指出取得胜利的原因是“四个到位”:1.思想统一,认识到位;2.齐装满员,组织到位;3.积极主动,方案到位;4.不打折扣,执行到位。随后,杨俊要求大家要发扬示范段建设的优良作风,充分利用取得的经验教训,把示范标段工作做细做扎实。

各与会子公司领导、各子公司项目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国海首先对示范段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从更高层面简要分析了示范段建设取得胜利的原因和存在问题,随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1.要切实提高认识,不但要对各项工作的重要性有足够认识,还要对解决问题的途径、方法和措施有足够的认识;2.在审慎选择劳务分包队的同时,要坚持组建一定数量的比较成熟的专业架子队;3.大方隧道和将军山隧道春节不能停工,要组织有效的节日加班,提前储备充足的资源;4.要严格按规范施工,学习和采用先进的施工工艺,提高施工质量和进度;5.要理清年后的工作任务,提前做好节后复工的相关准备;6.要及时进行消缺补强,杜绝质量隐患;7.要警钟长鸣,充分利用好安全治理隐患平台,确保生命财产安全;8.要加强环保和文明施工意识,做好相关工作;9.要解决好工资问题,保持队伍的和谐稳定;10.要加强施工管理,控制成本开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11.要积极作为,做好信用评价工作。

该项目常务副经理杨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1.要积极主动均衡推进各项工作;2.要按期完成消缺补强工作;3.要按计划完成示范标段的工作,为无砟轨道的施工创造条件;4.要强力推进变更组卷工作;5.要主动沟通,做好维稳工作;6.要树立信心,打造企业良好形象。(王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