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干促揽 捷报频传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南市场再添新彩

2017-01-09 15: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廖昭伟

新年伊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经营承揽工作捷报频传,继1月1日,公司与阿联酋皇家投资局签署了“阿联酋亲王行宫”项目施工承包合同,实现2017年经营承揽“开门红”后,1月8日,公司又收到海南省市政工程——三亚市崖州区古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第一标段)工程中标通知书。在海南市场实现铁路、公路、房建、市政等项目全面发展,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南市场打开了新局面。

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全力优质高效完成海南现有工程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海南市场,取得显著成效。自公司进入海南市场承建新建海南西环铁路XHZQ-2标段工程以来,公司主管领导高度重视海南市场开拓,在“树品牌、占市尝求效益、精选优揽”的综合目标中,坚持“以干促揽,立足现场保市潮,强调“长期占有市潮,充分利用现有资质和资源,主动出击,强化与地方政府、建设单位和业主的深度接触与联络,全面开拓海南铁路、公路、市政、房建等项目,力争在海南建筑市场实现全面滚动发展。

此次中标工程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工程、照明工程和交通工程等,中标价7720万元,工期360天。该工程的成功中标是建设单位对四公司施工管理能力的再次肯定,同时也是四公司依靠优质的施工服务水平在海南取得较好的市场美誉度,赢得业界认可,为公司继续开拓和巩固海南市场实现滚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公司2017年经营承揽工作稳步推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