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辛铁文出席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年度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2017-01-07 12:3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2016年12月30日下午三时,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辛铁文、一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园、项目部主管及以上人员和6名农民工共计28人参加。会议由项目工会主席朱欣明主持,主要分为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优秀员工表彰两大块。

项目部五部两室负责人分别就本职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相应计划。“每个部门的汇报都很认真,有内容有实质,说了成绩也说了不足,可以看得出大家是下了功夫的。2016年是拼搏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满墙的荣誉见证大家的努力拼搏。2017年即将到来,希望大家能势头不减,再接再厉,给咱们重庆地铁画上圆满的句号1项目常务副经理孙志才在听取完各部门汇报之后如此总结。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徐华在会上就2016年项目大事记和主要荣誉做了汇报,“首先感谢辛部长、刘部长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我们项目的总结暨表彰大会。其次感谢在座的各位,没有你们就不会有重庆地铁如此的成绩。这次总结会是总结工作也是查找不足,力求在2017年更上一层楼。”

“重庆地铁是一公司的标杆项目,成绩很多,荣誉很多,好评很多,肯定也很多,获得了很多的点赞,从项目班子到项目员工,在公司的评价都是很高的,像这样的总结会非常好,总结的同时,也是在为来年工作未雨绸缪做好规划。”一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园在会上如此评价此次总结会,并从一公司角度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2016年度公司主要大事记。

“这是我第二次来重庆地铁,第一次是《路》的拍摄,这一次是《路》的首映。重庆地铁项目部在我眼里有四好,一是文明施工做得好,二是项目员工精神状态好,三是农民工管理做得好,四是党建工作做得好。这都得益于项目班子先进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辛铁文在会上如此总结。

随后由辛铁文、刘园和项目部班子共同为获得工地之星的6名写作队伍人员和获得先进工作者的6名项目部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工至今,开展安全质量培训班91期,培训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累计1965人次,16年培训人数427人次(包括部分重复参加培训人员),督促协作队伍与其内部人员签订安全质量责任书321份。共查出施工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277项,下发日常通知单57份,专项整改通知单20份,周检查整改通知书38余份,月检10份,专项检查5份。均按要求整改,整改率100%,合格率100%。

与班组长签订安全质量责任书37份,制定并下发了《中铁四局重庆地铁10108标三工区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考核管理制度》,按月开展对班组长进行安全质量责任制考核。

高度重视党建活动开展,及活动对生产促进的作用,今年以来,分别组织开展了安全质量知识竞答、“安全守护中国梦”主题演讲、青年安全监督岗在行动系列活动、安全质量大讲堂、食品安全卫生讲座、急救知识讲座、群安员“三个两项”工作法促生产保安全、“党群协理员五必谈”活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党员先锋岗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组织全员观看局第八届企业文化节“舞动山河”大型文艺晚会等。

紧抓廉政建设工作,目前项目部已累计开展学习教育、党务活动、工会活动200余次,共计培训2400余人次。自建点至今,未发生一起廉洁问题。

创新工会工作,成立职工书屋、农民工电影院,创立扬帆读书社,举办“践行新理念开启十三五”“中国中铁重庆地铁杯”劳动者风采摄影大赛暨中铁四局杯“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摄影作品基层巡展活动、“幸福项目部快乐农民工”工地体育主题活动,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三不让、关爱小候鸟等活动20余次。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还将以积跬步以致千里的工作态度,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促进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