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2017-01-07 12: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16年16时16分,在2016年最后的一天里,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庆元旦辞旧迎新系列活动。活动由项目工会策划组织,团委具体承办,分为趣味游戏、全员会餐、元旦晚会三个环节。零距离、全员参与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项目部主要领导与员工和协作队伍同乐,全程参与到活动中,增添了互动交流的机会,也拉近了项目领导与员工的距离。

1.jpg

续趣味游戏和全员会餐之后,项目部还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春 谱新篇晚会,利用会议室现有音响设备,开启了全员卡拉OK模式,不出家门,不用堵车,一样嗨翻全常项目常务副经理孙志才、工会主席朱欣明更是一展歌喉,为元旦献声,为2017年重庆地铁更上一层楼祝愿。舞蹈爱好者周安妮现场即兴舞蹈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抢红包小环节深受大家喜爱,红包不大心意大,“要的就是这个抢的气氛1工程部李遥举着抢到的红包开心的解释着。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工会、团委积极组织策划,以丰富员工工地生活为目的,组织开展各类文体、知识竞赛等活动。以员工喜爱、健康积极、简约实效为原则,在传统佳节和重要节日均开展了系列活动。目前项目部已累计开展学习教育、党务活动、工会活动200余次,共计培训2400余人次。三八节游黑山谷、庆五一迎五四游邓小平故居、庆五一文体活动、端午节晚会、中秋节系列活动、平安夜送平安果等活动,深受员工好评,让工地生活不再枯燥乏味,为创建幸福项目部工作添新意,为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