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总结2016年工作 部署2017年工作

2017-01-05 17:5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在局党委和呼和浩特铁路局的正确领导下,以中共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目标,牢牢把握服务后勤保障为中心、围绕安全、经营、服务、增收节支为重点工作,抓好典型选树工作。同时,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促进了全段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重点对一线党员和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说安全,讲形势,谈责任,鼓干劲,鼓励党支部书记勤勤恳恳为党工作、满腔热忱为职工群众服务,实现党支部建设规范化,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自豪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

段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各项重点任务的实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全年召开党政联席会议16次、党委会10次。重点抓好各分段、车间、班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全年举办干部培训班57期,培训3196人次。慰问建国前老党员6名,特困党员11名,生活困难党员83名。

深入推进“三年基础工程”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全年共认定党员先锋岗626个、红旗区385个。持续开展党内主题活动。评为1个先进党委、26个先进党支部、90名优秀共产党员、24名党务工作者、3个党内优质品牌进行了表彰奖励。大力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全年推荐评选典型人物40名。荣获路局先进党委1个、优秀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表彰了45名优秀的团员青年,着力抓好形势任务教育,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带队在全段开展了“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宣讲活动,共举办8场/1400余人聆听讲座。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遵守党纪党规的模范。段、分段、车间、班组分别开展了“两学一做”四个专题研讨,收到良好的效果。

展望2017年,恒诺房建生活段继续深入推进创新发展,不断适应新常态,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和提高经营管理效益为中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创新、务实重效。坚持“六抓”(抓工作创新、抓问题导向、抓主题实践、抓机制建设、抓典型引路、抓特色品牌)工作思路,强化思想教育、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夯实工作基储凝聚强大力量,不断加强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推进全局后勤服务保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