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在身边

2017-01-05 14: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2017年1月1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鄯善站开车不久,8号车厢一名婴儿啼哭不止,乘务员赶紧赶到22号下铺,看到一位母亲怀里抱着婴儿,正在哄着孩子。8号车厢乘务员关切地询问孩子母亲有何需要,孩子母亲说希望给孩子做一碗软嫩的面条。

餐车主任杨永芳得知后,专门让后台厨师将面条做好,端着面条送到孩子母亲的手中。母亲给孩子一点点喂着面条,11个月零三天的小宝宝止住了啼哭。餐车主任杨永芳看着孩子欣慰地露出了笑脸。

急旅客之所急,解决旅途中的乘客遇到的困难,让温馨服务伴随旅程。

0105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