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站房项目开展“成本管理信息系统V2.0”培训会

2017-01-05 14: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方圆

1月3日,中铁八局四公司贵安站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信息系统V2.0”培训会。

培训会就中国中铁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信息系统V2.0的系统结构、模块功能、各部门操作流程、系统运用中的疑难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各部门如何快速上手操作流程及步骤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大家针对系统疑惑问题进行了激烈探讨,总结经验,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通过培训学习,使项目各部室成员对成本管理系统V2.0的操作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理解和认识,提升了项目成本管理知识,有效地提高了部室成员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

贵安站房项目开展“成本管理信息系统V2.0”培训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