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建工委书记田周民到西安港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园项目部检查

2017-01-05 11:0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潇

1月4日下午,西安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建工委书记田周民一行到中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承建的西安港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园项目部检查,西安陆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军民及项目部负责人罗斌陪同。

在项目部施工现场,田周民一行一边参观项目,一边听取项目负责人罗斌对项目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高扬党旗红活动开展情况的重点介绍。

在了解了项目部的党建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后,田周民对基层项目的党建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对项目部现场施工建设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满意,对国有企业规范管理认可。他表示,希望项目部今后要继续开展好项目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同志在项目管理中的模范作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坚持做好党建工作,抓好项目管理,把项目各项工作做好。(谭潇)

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