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合督察求实效

2017-01-05 09: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善强 李华辉

(唐善强 李华辉)连日来,贵阳南站在全站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注重问题整改,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该站利用每周交班会、班前学习会等时机,分层传达上级精神和相关要求,让全站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冬季运输特点,围绕客车安全、施工安全、冬运安全、消防安全,开展专项检查活动;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由专业科室组织专人逐项、逐条分析,找出存在的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全程追踪整改直至销号。

为确保各项工作抓严抓实,该站成立联合督察组,对检查组人员履职、责任部门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走马观花、敷衍了事的人员,严肃追责处理,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