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联合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

2017-01-04 08:5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梦洁

(薛梦洁)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工作,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禁毒氛围。2017年1月3日晚,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联合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火车站候车厅开展禁毒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民警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候车旅客宣传毒品的知识与危害。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为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共张贴禁毒宣传海报2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册,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