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门桥工段 三个强化奠基础

2017-01-04 08: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彭琦)2017年1月5日起,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实施。荆门桥工段针对新增列车多、运行调整大等实际,采取强化教育培训、设备质量、道口安全等措施,为新图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教育培训。该段成立由段长、党委书记任组长的调图领导小组,加强对调图工作的组织协调;安排专人对新图变化及执行要求进行归纳、整理,制订成册,通过集中培训、送教上门、微信平台推送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让他们熟知“天窗”时间、列车运行图变化情况。

强化设备质量。该段采取添乘机车检查和地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并限期整改;强化职工防断意识,及时补充防断备品,全力提升钢轨防断“免疫力”。

强化道口安全。该段结合新图特点和列车运行变化情况,对所有道口工及监护员进行业务培训。他们开展道口应急演练,提升道口工及监护员应急处理能力,及时整修道口铺面、补充道口备品、加固限高防护架等,为新图实施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