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铜仁:外籍旅客护照遗失遭遇“囧途” 铁路好心人助其找回

2017-01-03 19: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彪

1月3号6点37分,客车k835次下客离站后,铜仁火车站客运值班员罗建怀发现有8名外籍旅客迟迟未出站,并在着急的翻找着行李。于是上前询问缘由,但是发现语言不通,立即通知值班站长戴黄英前来处理。所幸,大学本科毕业的戴站长能用英语与外籍旅客进行简单交流。原来,他们中间一名叫“Hana MaiSavah BinhAmrah”的旅客可能把护照等物品遗落在客车k835次车上了。

护照是外籍朋友在异国他乡活动最重要的必备之一,一旦丢失,一场高兴的旅游即将转化为“囧途”。火车上人来人往,时间不等人,戴站长立即与客车k835次列车长取得联系,组织寻找。

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电话里传来了列车长的好消息:护照找到了,并交由k586次列车将遗失物品带回铜仁站。

上午9点45分,在铜仁站1站台,k586次列车到站,几名外籍旅客高兴地从车站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遗失的护照,连忙竖起大拇指:"China Railway is great(中国铁路真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