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7916次列车乘警组织乘务员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2017-01-03 16:0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为切实强化列车乘务人员的反恐防范意识,提高乘务员的应急处突能力,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值乘K7916次列车乘警组织列车乘务员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期间,民警首先针对遇有突发事件时,列车乘务组如何开展初期应对、处置,现场的初期控制方法、技巧,如何迅速疏散周边旅客及自救、互救技巧等组织列车员进行了讲解;同时,并就列车遇有突发事件时,如何迅速做好三乘之间的配合等进行了说明;随后,乘警组织列车员针对列车上常见“三类”突发事件中的刀斧砍杀类突发事件进行了现场演练。针对演练过程中列车员对反恐器材的使用、三乘之间的配合以及在群众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等进行了指出和说明,并就相关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切实强化列车员的应急处突能力,提高列车反恐防范处置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