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学习

2017-01-03 16: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为进一步强化派出所民警的纪律责任意识,加强派出所队伍管理,确保派出所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公安处文件要求,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学习活动。

期间,派出所组织民警学习传达了“保密条例”“警容风纪条例”“执勤值乘规范”以及“值班执勤等勤务制度”等相关的规章制度,并对民警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严格执勤值乘勤务制度的落实,保持良好的警容风纪,规范执勤值乘文明用语,规范、合理、合法处理警民关系;二是加强对相关警规条例的遵守和执行,规范执勤行为,树立良好的执勤窗口形象;三是各民警要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及时解决自身存在的漏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