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慰问 四公司困难职工

2017-01-03 16:0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高森 张志强

12月30日,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一行到四公司困难退休职工黎绍西家中慰问,并代表集团公司、四公司党政工团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表示新年的问候。四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家宁陪同前去慰问。

黎绍西是四公司原水泥厂的一名退休工人,其子女、女婿均为八局职工,常年坚守施工一线,不能常伴二老左右。他本人年高多病,老伴又患血管瘤多年,加之昂贵的医疗费让本就拮据的家更是雪上加霜。左兴明一行来到黎绍西家中,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多年来为企业做的贡献,详细了解了他家庭生活条件情况和他爱人病情,并叮嘱他二老:“要照顾好自己身体,家里有困难就向组织提,集团公司、四公司两级党组织一定会尽力解决。”最后,左兴明提前祝他们全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黎绍西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让子女、女婿在基层岗位上多做贡献,来回报集团公司、四公司对他家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集团公司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职工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慰问四公司困难职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