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对全体技术人员进行年终“大考”

2017-01-03 15:5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冰倩

河南三门峡消息 12月27日晚,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培训室灯火通明,年终“大考”正在进行中,项目部3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正接受2016年度年终专业基础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分桥梁、隧道、路基、测量及钢结构加工5个专业,由项目总工组织,工程部编制试卷,考试主要针对各专业日常技术管理、工艺工法、工序卡控和质量卡控要点等方面进行考核,目的是了解和掌握各专业技术人员对日常技术管理和各工序基本卡控点的了解和掌握情况。

据了解从4月份组建以来,项目部缺乏有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大多数都是今年毕业的见习生和从高校招聘的实习人员,严重缺乏施工经验,项目部从一开始就严格执行公司技术周例会制度,建立了技术方案、技术交底集中评审制度,通过周例会对当前技术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集中评审、集中培训、集中交底,对培养年轻技术人员成长取得了较好效果。

此次“大考”既是对这些年轻技术人员的考核,也是项目部选拔优秀人才的一个渠道。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对全体技术人员进行年终“大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