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电务段精心组织 奉献“三个春运”

2017-01-03 12: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升飞

元旦假期结束,春运即将开始。西安电务段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精心组织,对管内设备逐台件检查,发现设备隐患及时处理,以设备稳定运行确保春运安全。

针对春运前设备整治时间紧,任务急的特点,该段加强对各车间设备的应急和抢险工作的检查,并要求各车间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抢险应急指挥系统,确保节后春运管内电务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西安电务段精心组织,段、车间两级包保干部要按照段前期下发的值班、包保安排,节日期间深入包保车间、包保班组进行包保检查。管内车间、工区加强微机监测调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要点处置,做到隐患处置不过夜;不仅如此,两级包保干部积极参与现场微机监测调看、检查指导做好重点设备质量控制。车载车间加强设备整治及节日加开列车添乘。西安车载车间、动车车载车间要对动车、客车的车载设备加强检测,确保设备良好,出库合格率100%。在日常应急方面,合理安排值守人员,对应急器材、工具要进行全面检查一次。严格按照故障处理程序要求及时汇报,迅速处理,消除隐患,压缩故障延时。各车间、班组要做好扫雪除冰应急工作。做好新开通设备的检查。对于新设备的开通,有关车间要做好新开通设备的调看频次,发现问题,做好防护,及时联系登记处理。

当前,该段干部职工精神百倍、恪尽职守,聚精会神地守护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家决心,响应路局有关春运的要求,全力以赴、同心协力,确保电务设备安全,为我局实现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 ,作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