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首日安康铁警连续查获9名逃犯

2017-01-03 09: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王方正

本报讯(郝黎俊)眼看年关将近,安康铁路警方利用在外务工人员纷纷返乡、回家团聚的有利时机,积极摸排辖区各类逃犯线索,多措并举,推进站车查缉工作。仅1月1日一天内,安康铁警便立足站车查获逃犯9名,取得新一年缉逃工作的新突破。

今年17岁的安康汉阴小伙朱某2016年11月在河北冀州打工期间,将有智力残疾的刘某骗至中国银行后,将其中国银行卡挂失,同时获取其密码,后通过ATM机支取了刘某的银行卡内45000余元。朱某因涉嫌盗窃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通缉后,逃回家中躲藏,没想到天网恢恢,朱某1月1日从汉中亲戚家返回安康老家,一进站便给汉中站派出所民警通过身份比对发现,经讯问朱某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原本只是去手机店买数据线,看到售货员放在柜台的手机便动起了歪心思。今年36岁的姚某和老乡一起在铁路沿线某工地施工,一月收入4000多元,却因在手机店见财起意盗窃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通缉,1月1日安康铁路公安处紫阳站派出所副所长来恩和同事对辖区施工工地工人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该人信息后,将其在施工工地抓获,目前姚某已被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2017年元旦安保期间,安康铁警加大了站车查缉力度,在做好车站列车严格查堵的同时,充分发挥警务协作作用,积极组织各类站车查缉、信息研判培训班,通过运用数据分析,创新缉逃手段,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