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从教育“源头”巩固安全

2017-01-01 19: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近日,为搞好2017年全段职工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全段职工的业务技能,组织召开全段职教工作座谈会和职教委工作会。

该段车间职教管理人员针对搞好日常职工培训管理工作,保证培训效果。利用练兵基地大力开展岗位技能练兵,切实提高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前两年对岗位技能达标的学习总结,开展全员学习作业指导书活动。

该段车间借助网络录播教室解决工学矛盾问题;针对现场职工日常业务学习、岗位练兵如何保存相关录像等资料。抓好“三新”人员培训管理并对管内班组职工业务学习情况和网络台帐运用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考核。

该段进一步贯彻落实段 “一体化”考核办法,采取每月一抽考、季度一检查的形式督促考核,切实使考核起到激励作用,提高职工技能业务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