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多措并举做好元旦安全工作

2017-01-01 19:5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为做好元旦期间安全工作,郑州供电段党委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深化安全大检查和“强化基础管控风险百日行动”,在全段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安全意识和作业防护技能。

该段开展“安全红线”教育。把“安全红线”内容纳入到日常学习培训范围,进行强化学习,让党员职工充分认识到红线就是高压线,不可逾越、不可触碰,做到敬业爱岗、遵章守纪,落实作业标准化,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作业习惯。

该段加强劳动安全教育。结合本岗位工作特点,以人身安全卡控措施、冬季劳动作业安全为主要内容,重点针对防止车辆伤害、高处坠落、滑倒摔伤、道路交通、除雪打冰、施工维修、上道防护等劳动安全的基本常识开展宣传教育,提高职工安全防范能力,杜绝各类劳动及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该段加强安全法规学习。将《安全生产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办法》以及铁路安全常识等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纳入日常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元旦期间工作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