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7年元旦跨年之夜,我们这样度过

2017-01-01 19:5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2017年元旦即将来到,在2016年12月31日晚的新年跨年夜,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中央公园B区地下管廊施工现场却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漆黑的夜色下,远远的看到一束闪亮的灯光,吸引着我向前走去,它照亮了整个施工作业现场,也照亮了工人们脚下的安全,在严寒的冬日里是那么的明亮和温暖。

结构三队施工班组长沈达带着他的工人正在进行DD024节段主体联络道顶板的养生、覆盖工作,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技术主管寇稳在现场进行旁站监督,对砼质量、现场夜间施工安全等工作进行认真检查。班组长沈达说道,我干活十多年了,这是第一次在工地现场度过跨年夜,以前在家里都是磕磕瓜子、看看电视,今年的跨年夜不一样,很有意义,我也能为国家的建设作出贡献,我很自豪,很高兴,祝福祖国在新的一年里更繁荣更兴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此时离2017年的到来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跨年夜的钟声在倒数,幸福的指针在拨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党政领导也来到了施工现场,为节日里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项目经理郑久富和党工委书记杨方明还给大家发放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夜间施工一定要多注意安全。

该项目部为了确保第十一届国际园林博览会B区园博园工程2017年9月份的顺利开园,全体员工战严寒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为了港区的工程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在12月30日提前完成了业主制定的四季度节点目标,为2016全年的施工任务画上了圆满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