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助力俄芭蕾舞团中国巡回表演,促进两国友好交流!

2016-12-31 22:3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敏 周想

2016年12月26日由广铁集团担当的深圳开往乌鲁木齐的Z230次列车迎来了39位特殊的旅客——俄罗斯芭蕾舞团。他们是来中国巡回演出的,在刚刚结束了深圳的演出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下一站长沙进行演出。

1.jpg

俄罗斯芭蕾舞演员表演

2.jpg

合影留恋

恰巧为他们服务的是两位党员先锋,她们用简单的英语进行交流,在整个旅途中的过程中她们相处的轻松又愉快,热情好客的中国朋友与豪爽漂亮的俄罗斯姑娘很快就交上了朋友,纷纷一起合影留念。由于他们携带的演出道具较多,为了方便起见,列车工作人员统一将他们的行李安置在13号车厢的连接处,上下车时由列车值班员开专门为他们卸行李。短短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他们对舒适又安逸的旅途环境点赞,被中国快速的发展所震惊,同时也很高兴有机会来中国进行芭蕾舞的巡回演出,我们也希望他们在中国玩的开心并把中国人民的友谊带回俄罗斯。

3.jpg

帮助舞团装卸道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