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2016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2016-12-30 16:1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岁末年初,一年一度的党建“大考”如期而至,12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2016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在成都举行。会上,6位述职对象就履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先后述职,并接受述职评议领导小组的点评以及10名党员代表的无记名测评。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精神,按照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党委的相关要求,成都分公司党委在全公司开展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通过季度述职与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相结合,对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贯彻落实系列重要文件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内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定期了解和考核。

作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开展的第一年,成都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会前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充分准备材料,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由党群工作部负责具体指导。会上,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各单位的党建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剖析和反思,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经过现场评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与会党员代表对各单位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泽)

涓?搧姝︽眽鐢垫皵鍖栧眬鎴愰兘鍒嗗叕鍙稿紑灞�16鍏氱粍缁囦功璁版姄鍏氬缓宸ヤ綔杩拌亴璇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