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提前进入实战,站好春运前第一班岗

2016-12-30 16: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丛小雪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战即将开始,为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履行人民警察职责,站好节前第一班岗,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锡林浩特公安处哲里木车站派出所专门召开了春运安保部署会议,宣布派出所所有民警提前进入实战状态。

所长李军对民警春运期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密把控,对所有进站人员进行比对核查,坚决杜绝票、证、人不符人员进站乘车;二是要严格查危,对旅客携带的所有物品进行过包检验,尤其是液体物品,做到逢液必查,严禁危险品进站乘车;三是严守纪律,民警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上站接发列车,与乘警做好交接事宜,确保站车平安;四是严查隐患,春运期间,民警要加大线线路隐患排查力度和爱路护路宣传力度,确保线路平安畅通;五是严防盗抢,值乘民警要加大车厢巡视力度,尤其是晚间巡视,要提醒旅客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对盗抢事件形成有效震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