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6-12-30 15: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以来,集宁机务段以健全安全管理标准、厘清专业管理框架、发挥专业管理职能、强化基础规章落实为主线,认真完善体系建设,加强现场动态评估,促进活动常态化开展。

该段积极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组织各职能科室、车间的专业骨干成立推标小组,对各工种有效管理规章进行统计梳理,结合日常生产实际情况,核查各类规章制度的实用性,及时修订、补强,确保规章制度规范管理。

该段认真落实路局“真学、真培、真考,实际、实用、实效”要求,逐层编制岗位专业题库,业务骨干进班组授课,每月组织胜任能力测验,对问题整改成效进行动态评价,对效果不明显、成绩不合格的人员启动职工素质风险预警,抓好补强学习,确保全员高标作业。

此外,该段认真开展专项检查,深入查找设备隐患、施工安全、作业标准方面存在的各项问题,形成安全大检查问题库,定责、定人、定时间进行整改销号,确保每一项

问题有整改、有追踪。(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