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富学习形式确保成效

2016-12-30 11:0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集宁机务段党委以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辟党委课堂、支部课堂、专家课堂、班组课堂“四个课堂”,通过班子成员到联系点党支部上党课、党员先进典型进班组宣讲等多种形式,加深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条例》等精神内涵的领会和掌握,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该段采取现场体验学、研讨交流学、开展活动学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党员教育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创新学习形式,组织老党员与新党员结对子、骨干党员与达标党员结对子,定期开展帮促活动,进一步加强指导帮教,确保学习效果。同时丰富学习载体,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党章知识竞赛等活动,营造“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和实效性。

该段完善“局域网+互联网+党建”学习教育平台,立足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阵地,及时宣传报道路局党委、段党委、各党总支(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动态,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上级指示要求等消息,要求全体党员每日关注,随时随地自主选学,实现学习教育多渠道、广覆盖,营

造人人参学、人人重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紧跟形势任务需要。(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