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粮食专列开 货源滚滚来

2016-12-30 08:3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修建磊 李鑫

(修建磊 李鑫)12月20日5时30分,编组55辆的粮食专列载着3698吨玉米从七台河站管内勃利站驶出,一路驶向济南。

针对近期粮食运输需求猛增的实际,七台河站瞄准这一有利时机,组织营销团队深入七台河市及周边的粮食企业进行摸排走访,了解企业库存和运输需求。

为提高运输效率,这个站提前与七台河新丰农产品有限公司、七台河市宏达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沟通联系,采劝库前移”的方式,有效压缩装载作业时间。对于现场装车,他们要求车间干部全程盯控,作业人员落实标准,确保货装安全,护航粮食安全到达终点站。

截至目前,这个站已成功开行粮食专列6列,发送粮食1.79万吨,实现运输收入468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