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表情包助提素

2016-12-30 08:3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诗为

(晁诗为)“看看这个表情,还有安全知识。”“原来安全知识也可以如此可爱,我也要下载转发。”12月21日,在宝鸡电务段青工微信群里,不断跳出写有安全知识的表情包引起大家热议。

为确保冬季劳动安全,宝鸡电务段结合季节性安全工作特点,将作业前准备工作、上道作业时安全注意事项、冬季作业人身安全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整理归纳,制作成安全表情包。他们用青工易于接受的方式,把规章制度与各类生动表情结合起来,制作了丰富多彩的安全表情包,受到职工热捧。该段团委指派专人,在微信群里发送推广安全表情包,扩大宣传教育范围。

安全表情包一发布,该段“青工的朋友”微信群里就炸开了锅。大家不断转发分享,让安全表情包“活”了起来。群聊天中不时蹦出“一站、二看、三通过”“不设防护不上道”“班前10小时内禁止饮酒”等安全规定,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安全表情包推出后,获得了众多青工点赞评论。青工小李在该段微信公众平台上留言:“厉害了,word团,谈笑间安全牢记我们心中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