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技练功台获好评

2016-12-30 08:3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荣彬

(唐荣彬)“小杨,下班了不回家,这是准备去哪里啊?”“过几天车站团支部开展业务竞赛,我是团支部书记,不能比其他人差啊,我去做做题。”12月15日19时许,桂林车务段东安站调车长杨谢天对车间安全员贺凌说道。

桂林车务段管内有48个车站,分布在湘桂线上。针对点多线长、人员分散的实际,该段注重学习效果,推出线上考试练习平台,提高青工的业务技能。

以前,这个段的业务学习都是由段职教科根据各岗位情况将纸质学习资料下发到各站,集中进行培训、考试,不仅出题、改题、存档麻烦,而且集中学习难度较大,导致业务培训时常拖延。今年以来,这个段推出线上考试练习平台,设置内容丰富的题库,包含各工种培训试题,让职工足不出户就能登录平台进行模拟考试,更好地消化业务知识,获得了广大职工的好评。

为建好这一学技练功台,这个段扩展日常培训途径,不断丰富题库,在减轻沿线干部职工往返培训考试负担的同时,有效提高了职工培训质量,助力全员业务素质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