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好内功 增强能力 提升素质 打好北京地铁施工生产第一战 ---中铁航空港集团三公司北京地铁项目部加强技术培训工作

2016-12-29 10: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波

中铁航空港集团三公司北京地铁17号线14合同段项目部在施工生产还没有正式启动前,项目部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练好内功,增强能力,提升素质”施工前的“技术热身”培训工作,为地铁施工做好技术及管理准备工作,打好进军北京地铁交通建设市场的第一战。

北京地铁17号线14合同标段包括“一车站一区间”,即十里河站、十里河站至潘家园西站区间(暗挖段)。车站总长308.8m,区间长65.383m。该工程作为航空港集团公司和三公司首次进入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市场的敲门砖,对集团公司拓展营销领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三公司总经理葛业安及相关领导多次亲历现场指导,把方向、理思路。北京地铁项目部以曲君平副总经理为项目经理的全体班子成员一边进行项目前期筹划,同时根据公司《关于项目施工培训的通知》要求,结合北京地铁项目实际情况制订培训计划,分别从施工调查、前期准备、工艺工法、安全质量、施工重、难点及应对措施、物资管理、合同管理等方面组织全体技术和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学习和考试。在培训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通过与其他单位一些好的做法相对比,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更好地促进、加深、完善和提高大家对地铁施工的熟悉程度,更好地服务于地铁施工生产。

通过技术培训学习,使北京地铁项目部全体员工更加直观、深入、系统的了解了地铁施工的工艺流程和施工难点,极大地提高了项目员工的地铁施工理论水平,为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viewfile.jpg

培训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