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地铁集团董事长佘才高一行莅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宁高城际工地检查指导

2016-12-29 09:1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为推进宁高城际各类问题的解决,促进宁高城际轨道交通施工有序开展,提高宁高城际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标准,12月28日下午,南京地铁集团董事长佘才高一行莅临宁高城际工地现场办公,并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南京宁高城际高淳车辆段接触网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京宁高城际高淳车辆段接触网基坑作业施工现场,项目经理曹宝安向佘才高董事长一行介绍了本标段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现场制约因素及下一步施工计划。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看现场后,佘董事长对本标段接触网项目迅速进尝快速展开施工并取得良好开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狠抓安全质量文明关,争创优质、高效、文明工程,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大安全施工管理力度,对即将开展的接触网上部作业安全施工要管控到位。

继12月10日宁高城际接触网02标项目开工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宁高城际禄高段工程接触网02标项目加大施工标准化投入,工地安全质量管理稳步提升,项目部将继续严把安全质量文明关,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中铁企业精神,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

此次检查,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项目下一步施工指明了方向,为项目今后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京地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志宁、南京地铁集团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工程师裴顺鑫,铁四院、上海天佑总监办等单位以及中铁一局、四局、十一局、中交一公局相关项目领导陪同检查。(罗强)

南京地铁集团总经理佘才高到中铁武汉电化局工地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