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访促”办实事解难题

2016-12-29 08: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良光

(廖良光)连日来,玉林车务段关心关爱职工,把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作为“走访促”活动的重点工作来抓,定期走访困难职工家庭,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做好政策宣讲和答疑解惑工作。

8月,上级通知该段职工基本医保明年移交地方管理,要在9月底前完成移交准备工作。该段及时部署,由领导班子带头研读移交政策,深入车间、车站进行分片宣讲,指导职工核对填写移交信息,在9月顺利完成了2739名职工的手机客户端医保信息核对填写工作。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段举办宣讲12尝发放社保业务宣传手册400余册、征求各类意见建议16条,不但及时为职工解决了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也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