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润秋获“国企楷模·北京榜样”十大人物称号

2016-12-28 17:3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程引导陪送

(高李鹏 高玉洁)日前,在2016年“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主题活动颁奖会上,北京南站值班站长张润秋与其他9名首都国企职工共同获得2016年“国企楷模·北京榜样”十大人物称号。

2010年,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北京南站成立了以张润秋名字命名的“润秋服务组”,专门为重点旅客提供服务。该服务组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铁路党内优质品牌、中华志愿助残阳光团队和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岗等荣誉。

在工作中,张润秋总结出了“三勤三到”服务法,即勤微笑、勤问候、勤观察和眼到、语到、手到。此外,针对老年旅客行动不便的特点,她还提出了“一扶(搀扶老人防滑倒)、二问(问清车次和去向)、三引导(全程引导陪送)”的全程服务法。随着服务的深入,“润秋服务组”的成员们总结出了“六式六心”服务法,用以指导工作,确保服务质量。

“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主题活动从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3届,每届都会评选出“国企楷模·北京榜样”十大人物和50名优秀人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