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联动 千里寻孩儿记

2016-12-28 17:3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13日,呼伦贝尔市市民霍凤军给海拉尔站公安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到离家出走的儿子。原来,5天前一大早,霍凤军发现儿子携带万元现金离家出走了,很有可能乘火车去大连。随后,他焦急地跑到海拉尔站公安派出所向执勤四大队队长张洪斌寻求帮助。

很快,民警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发现男孩已乘坐K1010次列车前往锦州。而此时,列车已经开走10多个小时,快到哈尔滨站了。张洪斌立即与K1010次列车乘警长郭连臣取得联系,请求其协助寻找。随后,张队长又与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值班队长王宇沟通联系,请其为霍凤军的亲属在车站开辟绿色通道,尽快赶往站台。

8时31分,K1010次列车缓缓驶入车站,在多方铁警的帮助下,离家10余个小时的孩子被亲属顺利接走,为这段跨越千里寻孩儿记画上圆满句号。

刊自哈尔滨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