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卡边防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6-12-28 09:5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维涛

本报讯(记者通讯员张维涛)为有效开展满洲里市公安局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二卡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扎赉诺尔矿区开展堵卡验证工作。2016年12月11日10时许,该所民警王连锁在检查一辆开往满洲里市的客车时,发现车上有一自称邹某的男子,未携带身份证并且神色紧张,不配合民警工作,对民警提出的问题所问非所答,这些行为引起了民警高度注意。随后民警张维涛立即将情况向姜健所长汇报,而后姜健所长组织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经突审,赵某交代了2016年11月13日17时许,盗窃满洲里市友谊宾馆收银台抽屉内人民币12351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满洲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