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开展机车走行部专项检查活动

2016-12-28 09:3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颖

本报讯(姜颖)为确保冬春运机车“双脚”质量可靠,集宁机务段积极开展机车轮对专项整治活动,由总工程师带队

通过检查梳理出的问题、隐患,,组织技术科、质检科的专业工程师对全段各车间的轮对使用情况、探伤设备人员、工装工具配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就地制定措施现场整改。检查组现场制订了专业工程师要不定期深入各车间关注轮对技术管理及使用情况,做好现场轮对使用更换、削镟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延长轮对使用寿命。对京包线、集包线、集二线、集通线、集呼线的轮对磨耗情况进行跟踪检测,发现轮对磨耗近限时,立即下发扣车通知书,通知运用科就近进行相应处理,延长轮对使用寿命,确保机车轮对运用安全。

针对呼和整备车间目前使用的不落轮机床,由本车间提请报告,设备科向铁路局申请纳入2016年设备更新计划,更新为集宁检修车间目前使用的由广汉快速铁路设备生产的型号为:CAK-13CNC数控不落轮机床,消除既有不落轮机床故障率高、轮对削镟精度不稳定的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