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冬里的表扬信暖人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内蒙集铁佳园项目施工受到建指表扬

2016-12-27 13:1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12月26日,呼和浩特铁路局呼和浩特住房建设指挥部发来表扬信,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输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内蒙集铁佳园项目圆满地完成施工任务提出表扬。

输变电公司内蒙集宁铁东家园项目部从业主利益出发,优化施工方案,节省投资,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按照业主要求优质高效完成了A区B区土建一标范围内的住宅楼等设施的正常供电工作。

输变电公司发扬困难时候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精神,在多个参建单位中得到建设指挥部的表扬,充分体现了一个中铁武汉电化局专业队伍的素质和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